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Novozymes BioQuick™ 5130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28:06

 

    Novozymes BioQuick™ 5130

           减少生产延迟并使排水符合快速MBR启动标准

           与传统的活性污泥处理厂相比,膜生物反应器 (MBR) 可以提供多种优势,并且它正在日益普及。与在所有污水处理厂中一样,启动阶段的目标是在短时间内形成一个正常合理的微生物群落。许多污水处理厂选择从附近的设施中引入污泥,但 MBR 具有的某些操作功能会增加引入污泥的风险。引入污泥时可能会引入惰性物质(包括锋利的泥石),它们可能会损坏膜或降低系统容量,而且粘泥形成的细菌可能会导致膜堵塞。此外,引入污泥可能会引发安全和运输问题。

            BioQuick 5130: 独特的可溶性细菌配方,可以在 MBR 中快速形成微生物群落,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结垢
            BioQuick 5130 中含有一系列适用于各种类型污水的微生物。它专为启动而制备,包含现成的碳源、氮和磷,这些可以实现微生物快速而均衡的增长。与大多数生物强化产品(采用麸皮制备而成)不同,BioQuick 5130 使用一些水溶性成分制成,这可以减少系统上负载的固体,并确保实现 MBR 启动的最佳条件。

    降低运营成本
    • 减少额外费用
    • 减少违反许可的可能性
    提高污水处理厂效率
    • 缩短启动和恢复时间
    • 减少违反许可的可能性
    简化操作
    • 无需引入污泥
    • 无麸皮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膜结垢
    • 提高污水处理厂稳定性 
上一篇:Novozymes BioRemove™ 4150
下一篇:Novozymes BioEase™ 4250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