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Novozymes BioRemove™ 4150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28:29

 

    Novozymes BioRemove™ 4150

          通过提高 COD 的降解效果改善出水质量和污水处理厂的稳定性

          接收工业污水的市政污水处理厂面临着必须应对多变污水的独特挑战。除生活污水之外,污水处理厂还必须处理来自各种工业机构的有机物。处理流程是成功还是失败,取决于在污水最终排放之前,微生物适应污水变化的能力以及高效降解 COD 的能力。

          BioRemove 4150: 涵盖范围广泛的生物解决方案,适用于降低复杂的市政污水中的 COD
          Bioemove 4150 中含有独特的降低 COD 的微生物,适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BioRemove 4150 除了降解在生活污水中发现的蛋白质、脂质和碳水化合物之外,还可专门处理表面活性剂、碳氢化合物及脂肪、油和油脂(FOG),以及工业污水中常见的众多其他有机物。诺维信通过先进的筛选程序发现了这些微生物,这个筛选程序只会选择对现场工作最有效的菌株。

    降低运营成本
    • 减少不达标的可能性
    提高污水处理厂效率
    • 提高 COD 去除效果
    • 降解广泛的有机物
    简化操作
    • 提高稳定性 
上一篇:Novozymes BioRemove™ 5805
下一篇:Novozymes BioQuick™ 5130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