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Novozymes BioEase™ 4250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27:30

 

    Novozymes BioEase™ 4250

          凭借高性能的 FOG 控制能力,可减少收集系统中的 FOG 维护工作

          脂肪、油及油脂 (FOG) 控制是任何收集系统工作人员所面临的最重要挑战之一。如果任由油脂蓄积,则可能发生下水道溢出问题,从而导致人体健康风险、罚金和基础设施损坏。FOG是可降解的,但是通常收集系统中的微生物群体所含的 FOG 降解微生物浓度不够高,因而无法维持系统的正常运作。

          BioEase 4250: 用于控制 FOG 的专利生物解决方案
          BioEase 4250 可为市政收集系统提供最高效的生物 FOG 控制效果。它的 Biosock® 输送系统中含有诺维信获得专利的油脂降解微生物。Biosock 为一个粗麻布套,其中装满 FOG 降解微生物。当水流经 Biosock 和从其中穿过时,微生物就会释放到水中并立即开始起效。微生物会被 FOG 吸引,并可在水中及系统内 FOG 已开始蓄积的有问题之处将 FOG 降解。

    使用 BioEase 4250 的优势

    降低运营成本

    • 减少抽泵站数量并降低污水管清洁频率
    • 减少罚款和清洁成本
    提高收集系统性能
    • 提高输水性能
    • 最大程度地减少 FOG 沉积
    简化操作
    • 减少污水管污物溢出
    • 减少水泵站中水泵和传感器产生的积垢 
上一篇:Novozymes BioQuick™ 5130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