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山东省部分污水处理厂开展氨氮专项抽测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30:46

 

     

       根据《关于开展国控重点污染源监测质量核查和污水处理厂氨氮专项抽测的通知》(总站统字[2013]83号)和《关于印发2013年污水处理厂氨氮专项抽测实施方案》(总站统字[2013]122号)文件的要求,2013年9月24日~26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国控重点污染源质量核查组组织开展对我省济南市和德州市共20家污水处理厂氨氮专项抽测工作。

      省监测站高度重视此次污水处理厂氨氮专项抽测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结合我省2013年国控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质量核查工作同时进行,成立了以省站、济南市站和德州市站技术骨干共同参与的工作组,配合总站进行污水处理厂氨氮专项抽测工作。工作组人员严格总站污水处理厂氨氮专项抽测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采样和分析,全过程采取质控措施。

      通过此次专项抽测工作,促进了我省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工作的开展,规范了我省污水处理厂现场操作工作,提高了现场监测的能力,增强了国家、省、市监测站之间的交流学习。

上一篇:山东省环境监察总队将于2014年开展河流水污染独立调查
下一篇:山东省完成2013年三季度国控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工作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