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我公司参展第五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42:17

 

    2012年8月31日至9月2日,我公司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第五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绿博会秉承“发展绿色产业 建设生态山东”的理念,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生活”为永恒主题,每两年筹办一届。本次绿博会共有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的200多家重点环境相关企业参展,我公司作为山东省环保技术市场的中坚力量,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通过参加此次绿博会,我公司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进的技术得到大家一致好评,销售的产品受到各界的青睐,我公司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我公司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加强技术能力建设,为山东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公司为瑞阳制药提供生物增效方案
下一篇:我公司员工到诺维信北京总部培训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