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我公司员工到诺维信北京总部培训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41:37

 

    2012年8月18日, 我公司作为诺维信菌制剂山东省总代理,选派部分优秀员工到诺维信北京总部参加培训。诺维信是全球工业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的主导产业,拥有700多种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产品,世界市场份额超过45%,产品销售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中国在诺维信全球化战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逐渐成为诺维信最重要的业务增长引擎和研发、生产及运营中心。为此,诺维信在北京成立了中国地区总部,涵盖市场、销售、技术服务、供应链及综合管理职能。 

           我公司技术人员到诺维信北京总部学习,参与培训了诺维信的历史、发展进程、目前产品适用的对象、产品在生物增效技术中所占的优势、厌氧和好氧的工艺、诺维信污水处理各阶段起到的作用、各阶段生物菌种的形状以及产品销售方法。本次培训使我公司员工学到更多水处理相关的技术,使员工对诺维信生物增效技术的运用能力有所提升,为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夯实了知识基础。

    QQ截图20200925115234.jpg 

上一篇:我公司参展第五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
下一篇:我公司受邀开展环境工程微生物讲座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