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我公司承担的济南留学人员创业计划项目顺利进展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40:23

 

    济南留学人员创业计划是为贯彻国家留学工作方针,实施"科教兴市"战略,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鼓励支持留学人员以多种形式来济创业,充分发挥广大留学人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

         我公司作为高科技环保技术服务公司,十分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在人才引进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对公司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引进的留学人才倪寿清博士承担的济南留学人员创业计划项目“新反应体系中厌氧氨氧化菌的富集培养和脱氮途径解析”, 通过构建新体系以实现微生物有效富集、化学脱氮和生物脱氮相结合为主要目的,通过开展零价铁强化厌氧氨氧化微生物过程研究,明确新体系中零价铁对微生物的影响,同时对于该过程的动力学变化运用数学模型等手段进行拟合,建立零价铁与微生物以及整个反应器之间的响应关系,解析微生物群落变化与微生态功能之间的联系,探索零价铁强化厌氧氨氧化过程的操作条件及新体系中氮降解途径,实现氮化合物在生物和化学途径上的同步降解。通过项目实施,可以节省反应器启动时间,实现氮化合物在生物和化学途径上的同步降解,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和提高了出水水质。目前该课题研究已取得重大突破,相关研究工作正在顺利进展中。 

上一篇:我公司受邀开展环境工程微生物讲座
下一篇:2012年6月2号公司领导陪同诺维信区域经理考察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